黄黄

🏳️‍🌈Das ist richtig.🔝

【小九日常—2016.07.21--happy birthday dojo!


亲爱的道馆,四周岁生日快乐!🎂四年前的今天,大大的道场只有七个学员,哦,还包括shihan,现在啊,反正我是数不过来啦.

想想当时,一水儿的白带,就馆长一个黑带,再看看现在,馆长夫人都到一级了,下次再考试就有黑带了,还有一大堆绿带蓝带紫带棕带的,一种看着自家儿子长大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…【笑

总之,对于总是有那么一点汉子气息的我来说,道场不管怎么看都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呢😊

可能以后出去读大学,再工作,不会有太多机会回道馆,但是呢,这个夏天热冬天冷、有一点点小、没有那么多器械的地方,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最好的地方,不管以后会有多少比这还豪华的道馆,都比不上这个承载着我的笑我的泪我的汗的地方❤️

评论